欧预赛-C罗策动绝杀皇马飞翼传射

2015年03月30日10:4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欧预赛-C罗策动绝杀皇马飞翼传射

  新华网里斯本3月2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萄牙队29日晚坐镇里斯本光明球场,2:1击败了欧锦赛预选赛小组劲敌塞尔维亚队。皇马球星、“金毛”科恩特朗先是助攻卡瓦略头球破门,在下半时又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成为本场获胜的最大功臣。

  4轮正式比赛过后(与东道主法国队的成绩不计分),葡萄牙队积9分跃居小组第一,同积7分的丹麦和阿尔巴尼亚紧随其后。

  按照规则,预选赛I组诸队各有8场正式比赛,半程结束之后高居头名的葡萄牙队很有希望跻身小组前两名从而直接晋级。

  本场比赛葡萄牙主帅桑托斯遭遇禁赛,后防大将佩佩因伤缺阵,老将卡瓦略和阿尔维斯搭档中卫,C罗、前曼联球星纳尼和泽尼特队长丹尼组成锋线三叉戟。塞尔维亚方面则由切尔西球星伊万诺维奇领衔。

  开场第10分钟,葡萄牙率先取得进球。科恩特朗右路传中,36岁的摩纳哥中卫卡瓦略中路头球破门。第17分钟,卡瓦略因伤被南安普敦队长冯特替换下场。第29分钟,C罗禁区外势大力沉的远射被斯托伊科维奇奋力托出横梁。

  易边再战,第61分钟,塞尔维亚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佩特洛维奇中路头球后蹭,切尔西铁腰马蒂奇一记精彩的倒挂金钩打入球门左上角。葡萄牙随即还以颜色,第63分钟,C罗中场发起进攻,摩纳哥中场穆蒂尼奥右路低平球传中,科恩特朗远门柱处左脚垫射破门,帮助球队以2:1再次取得领先。此后双方均未能再破门。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