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南京进行首堂公开训练课 舜天国脚有望首发

2015年03月30日10:54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国足南京进行首堂公开训练课 舜天国脚有望首发

  明晚,世界杯预算赛热身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上演,国足将对阵突尼斯队。昨天下午,国足进行了在南京的第一堂公开训练课,数百名球迷到现场为国足加油助威。从赛前的训练情况来说,舜天国脚有望首发出场。

  昨天是国足在上一场对阵海地之后的第一堂正式训练课,也许是受王大雷在上一场比赛中因为“低级失误”丢球的影响,佩兰在昨天的训练开始后,特别安排了一段防对手高位逼抢的特殊训练。佩兰将中后场的队员分成了两拨。一拨模拟对手高位逼抢,另一拨演练如何通过跑位和传球来化解。吴曦、刘建业、吉翔、任航、梅方、蔡惠康和王大雷等一拨。由王大雷传球给两个边后卫任航或是梅方开始,另一拨球员开始高位逼抢。佩兰强调,门将拿球时,最少要有3名球员上前接应,门将不到万不得已,不许开大脚,尽量保持控球权。

  据国足教练员区楚良介绍,姜至鹏的伤情比较严重,颜骏凌、冯潇霆和郜林都有一些轻微的肌肉紧张,不过在昨天的训练中,锋线大将杨旭训练中受伤离场。明晚能否登场还是个未知数,让很多江苏球迷欣慰的是,4名舜天国脚在昨天的训练中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国足队内人士透露,从佩兰训练的阵型来看,如果不出意外,4名舜天国脚明晚都有可能首发出场。

  (记者 冯兴)

(来源:南京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