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困扰国足佩兰或推新阵 王大雷是否上看情况

2015年03月30日11:26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伤病困扰国足佩兰或推新阵 王大雷是否上看情况

  昨天下午,国足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首次训练。不幸的是,在与海地一战中打入精彩进球的前锋杨旭意外受伤离场。

  抵达南京后,国足并未安排训练,而是直接入住酒店休整。今天下午,在进行完热身准备和抢圈游戏后,国足分为两组进行训练,其中进攻球员在助教阿里的带领下进行了射门练习。杨旭在完成了一次射门后便受伤离场。记者注意到,独自走下训练场的杨旭脱掉球鞋并自行进行处理,并一直坐在场边观看训练,再未回到球场。据了解,杨旭伤在左膝韧带上,很可能无法出战31日晚与突尼斯队的比赛。

  在训练前的发布会上,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表示,阵中出现较多伤病,像颜骏凌、冯潇霆以及郜林都有一些小的问题,而姜至鹏的伤势可能比较严重。所以与突尼斯一役,国足阵容将会做出相应调整。在被问及在与海地一战中出现失误的王大雷能否上场时,区楚良说:“任何球员都会失误,只不过前锋球员的失误不如后卫和门将那样会成为焦点。作为教练员会允许一定的失误,并会采取措施让他降低失误。至于王大雷是否会上场,还需要根据队中伤病等具体情况进行安排。”(徐平)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