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赛前训练前锋受伤 杨旭提前离场或缺席比赛

2015年03月30日18:13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国足赛前训练前锋受伤 杨旭提前离场或缺席比赛

  昨天下午,国足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抵达南京后的第一次赛前训练,不幸的是,前锋杨旭在训练中受伤提前离场,有可能缺席明天晚上的比赛。

  国足一行是在3月28日晚间飞抵南京的,原定在前天下午4点35分抵达南京机场,但飞机晚点了3个多小时。因此在抵达南京的头天,国足并没有安排训练,而是直接奔赴下榻的酒店休息。昨天下午,国足才迎来在南京的首次训练。

  国足在进行完热身准备和抢圈游戏后,又分为两组进行训练。其中,进攻球员在助理教练阿里的带领下进行射门练习,但锋线大将杨旭在完成了一次射门后便受伤离场。随后,独自走下训练场的杨旭脱掉了球鞋,并自己进行简单的处理。据悉,杨旭可能是左膝韧带出了问题,他的左膝绑上了厚厚一层胶布,走起路来也显得有些吃力。在简单处理后,杨旭只能坐在场边观看自己的队友继续训练。按照目前的情况,杨旭很可能无法出战与突尼斯的比赛。在上一场与海地队的比赛中,杨旭替补上场仅12分钟就打进一记漂亮的凌空扫射。“之前在同海地队比赛时,被对手撞了一下。我开始以为没什么事,还坚持参加训练。可今天训练后没多久发现特别疼,所以就下来了”,杨旭说。杨旭能否参加明晚的比赛,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

  本期国足集训比赛深受伤病的困扰。在队伍集中之前,郑智、孙可和张呈栋三位就因伤退出。上一场与海地队的比赛,姜至鹏在场上拼到受伤,冯潇霆也是带伤坚持打完全场。在昨晚的训练中,姜至鹏和冯潇霆都因伤缺席。姜至鹏在上一场比赛后甚至都无法行走,将肯定缺席明晚的比赛。

  而在上一场比赛中完成自己国家队首秀的张池明,赛后得到外界一致的好评。在昨天的训练中,他也格外卖力。“谢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其实对我来说,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认真总结和改进,这些掌声和赞誉声对我来说是一种压力,但同样也是我努力的动力”,张池明说。作为对阵海地唯一登场的国足新人,张池明无论在场上场下都保持了一贯的低调。明晚比赛,他应该有机会再次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

  江苏舜天队主教练高洪波昨天也出现在训练场边,并与国足主帅佩兰热聊。本次国足集训,江苏舜天共有4名球员入选,与广州恒大一样是国脚最多的球队。

  林本剑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