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亚锦赛预选赛中国国奥队5:0取胜

2015年03月30日17:58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U23亚锦赛预选赛中国国奥队5:0取胜

  昨晚,U23亚锦赛预选赛暨里约奥运会亚预赛展开J组第二轮比赛,继首轮5比0大胜蒙古国奥队之后,中国国奥队再度以5比0轻取新加坡国奥队,取得小组两连胜,出线已几无悬念。北京时间明日20时,中国队将迎战东道主老挝国奥队。

  考虑到5天踢3场比赛,加之老挝气候湿热,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傅博选择对球队阵容进行轮换。昨役,尽管刘彬彬、吴兴涵、王睿等主力球员轮休,但国奥队依然凭借高出对方一筹的技战术优势占据比赛主动。开场仅65秒,国奥队就由效力于葡萄牙博阿维斯塔的李源一破门。随后小将们的表现越来越好,场上配合越发流畅,并由冯刚、徐新、臧一锋以及吴兴涵相继进球,最终以5比0大胜新加坡国奥队。目前小组赛战罢两轮,中国国奥队领跑积分榜,以小组头名出线几无悬念。

  本次预选赛分为东、西亚两区,共分10个小组,10支小组头名和5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名将与东道主卡塔尔国奥队晋级明年1月举行的U23亚锦赛决赛圈阶段比赛。据悉,本届锦标赛按照去年年初举办的U22亚锦赛成绩进行抽签分档,国奥队当年尽管未能小组出线,但仍力压缅甸队成为东亚区的第5支种子队,从而得以避开韩国、日本、朝鲜和澳大利亚等强队。

  李斯睿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