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公牛主帅锡伯杜:罗斯开始参加对抗训练

2015年03月31日08:3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 Johnson消息,公牛球星德里克-罗斯康复活动进账顺利,已经开始进行对抗训练。

“他有很强的攻击性,”公牛主帅锡伯杜说道。“他有点气喘吁吁,不过,我们觉得这很正常。重要的是他觉得身体反应很好,剩下的才是体能问题,毕竟他已经缺阵了一段时间。”

罗斯在2月底进行了膝盖半月板切除手术,当时医生给出的恢复时间是4-6周。本赛季,罗斯因为各种伤病只打了46场比赛,场均18.4分5次助攻。

公牛目前战绩为45胜29负,常规赛阶段只剩下8场比赛,按预计的4-6周时间算,罗斯可能要到季后赛才能复出。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