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50胜高层信心足 伤兵满营成最大软肋

亢雪松

2015年03月31日07:28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火箭50胜高层信心足 伤兵满营成最大软肋

  昨天,火箭客场以99比91战胜奇才,取得四连胜。由于此前排名西部第二的灰熊输给马刺,火箭以50胜23负的战绩升至西部第二。火箭连续两个赛季取得50胜的佳绩,这给了总经理莫雷极大自信,他坚信球队能够赢得NBA总冠军。

  哈登盖帽锁定胜局

  尽管客场作战,火箭仍占据优势,一度领先近20分。比赛打到第三节,奇才开始反扑,波特上篮得手,双方分差已迫近到7分。关键时刻,哈登率队打出攻击波,拉开分差。全场比赛哈登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还有6次助攻,尽管20投仅7中,但在比赛行将结束前,他送出一记飞身盖帽,直接确保火箭胜利。

  阿里扎面对旧主拿下13分、8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1分、10个篮板。奇才队沃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12次助攻、8个篮板和4次抢断。今年,火箭取得50胜仅花了73场比赛,目前他们高居西部第二,全联盟战绩仅逊色于勇士和老鹰。

  贝弗利恐赛季报销

  不过火箭目前饱受伤病困扰,这或许会成为他们冲击队史第三冠的掣肘。球队两位重要的内线球员泰伦斯琼斯和莫泰尤纳斯都因伤病无法出战,“魔兽”霍华德则刚从重大伤病中回归,缺席八周比赛让他难以很快融入球队。火箭已经宣布霍华德将缺席下一场打猛龙的比赛。

  不仅如此,火箭队主教练麦克海尔昨天透露,球队主力后卫贝弗利可能不会再回到球场。贝弗利是在之前与步行者的比赛中扭伤左手手腕,为此已缺席三场比赛。原本,外界判断他的伤势应该不会太严重。但贝弗利在回到休斯顿进行详细检查后,却得到令人沮丧的结果,他被证实为左手腕韧带撕裂,尽管火箭官方一度宣称,他只会休息7到10天的时间,但这类伤势通常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一旦如此,贝弗利极有可能赛季报销。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