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魏吉祥认为王大雷失误抹杀全队努力 该受惩罚

2015年03月31日07:27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曝魏吉祥认为王大雷失误抹杀全队努力 该受惩罚

  国足与海地队一战,王大雷成功抢得头条,只不过代价过大。明晚国足战突尼斯队,佩兰还敢不敢继续用王大雷?

  在王大雷“玩火门”之后,舆论迅速分成两派:以其队友和部分球迷为代表的一派,认为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别因为一次失误就彻底将一位优秀的门将一竿子打死;以另外一些球迷以及中国足协党委书记魏吉祥为代表的另一派,认为这不是失误的问题,是根本就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如此抹杀全队努力就该受到惩罚。

  可以想象,无论明晚王大雷是否继续首发,佩兰的决定可能都会招致质疑。从战前训练来看,主力门将的位置还是王大雷,而非替补出场表现出色的颜骏凌。这可能正符合佩兰用人不疑的性格,他总希望一名他选择的球员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来,冯潇霆如此,王大雷也是如此。

  当然,个性这东西是柄双刃剑。这次也许意外伤己,下次还会犀利退敌!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