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战平老挝即可头名出线 傅博:最大对手是自己

孙永军

2015年03月31日07:56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国奥战平老挝即可头名出线 傅博:最大对手是自己

  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万象新老挝国家体育场与东道主老挝队进行最后一场U23亚洲杯预选赛。国奥队打平就将晋级,输球也存在极大晋级可能,不过国奥队的目标是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

  前两战,国奥均以5比0横扫蒙古和新加坡队,目前2战全胜净胜10球,位列小组第一。老挝队,两战1平1胜积4分净胜7球位列第二。此役,国奥队只要拿到1分即可以小组第一晋级,如果落败,也有很大可能以10个小组中5个最好成绩小组第二身份晋级2016年1月在卡塔尔进行的U23亚洲杯决赛圈,进而争夺里约奥运会的参赛席位。

  老挝队是目前唯一能给国奥队制造点麻烦的球队,该队是主场作战,更适应天气条件,同时上轮7比0大胜蒙古,而中国队只赢了5个。但从整体实力上,国奥队无疑占据上风。国奥主帅傅博即表示:“面对老挝队,具体该如何打我们教练组要进行一个讨论,包括轮换、战术。不过国奥队最大的对手不是老挝,是我们自己,譬如在炎热天气下如何克服困难等。”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