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严打阴阳合同 违规俱乐部将被罚分

2015年03月31日08:04  
 
原标题:足协严打阴阳合同 违规俱乐部将被罚分

  相比于往年,今年中国足协对于各俱乐部注册问题的检查更加严格,年初还有两家俱乐部因为欠薪问题而被取消资格。据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透露,足协接下来将重点打击阴阳合同,并对问题俱乐部进行处罚。

  据悉,足协专门成立了俱乐部准入工作领导小组,该小组将从4月份开始,到各俱乐部检查财务以及收支情况。马成全表示:“小组将重点核查俱乐部前三个月是否按时发放奖金、工资,要约谈球员,了解情况。如果出现欠薪的问题,在联赛中期就将进行处罚。未来每三个月检查一次,全年监管,有问题提前解决,保证到年底各队无欠薪情况。”

  此外,足协还将对俱乐部与球员具体签订的合同,与在足协备案的合同进行对比,一旦发现弄虚作假、阴阳合同等问题,将对俱乐部处以罚分、取消注册资格等处罚。(记者 周舟)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