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聂远和何睦三人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

肖赧

2015年03月31日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高峰、聂远和何睦三人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

  昨天从上海传来消息,上海黄浦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前国脚高峰、演员聂远和何睦三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本月初,前国脚高峰赴上海与朋友一起参加某综艺节目。3月9日5时24分许,某电视台前主持人邱启明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赵某等三人在上海市黄浦区新锦江大酒店门口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身体摩擦,结果与邱启明同行的高峰、演员聂远等人很快赶到酒店大堂,对赵某实施殴打,导致赵某左眼眶两处骨折,鼻部、肩胛等处不同程度损伤。警方随即对参与肇事的几人进行了尿检,结果显示高峰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高峰被怀疑涉嫌吸食冰毒,而高峰对吸食毒品的行为也供认不讳,他也因此被强制戒毒半个月。

  昨天,高峰、聂远以及何睦三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至于高峰吸毒一事,据了解将被有关方面依法另行处理。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