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赛梁文博遗憾出局 坦言或受时差影响

刘旭辉

2015年03月31日08:41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斯诺克中国赛梁文博遗憾出局 坦言或受时差影响

  中国选手梁文博在正赛首轮的比赛中,历经苦战最终3比5惜败于威尔森,提前结束了本届中国赛的征程。

  开局不错,前三局比赛,梁文博2比1领先。从第4局比赛开始,威尔森打出了小高潮,连扳三局,大比分变为4比2反超梁文博。虽然在后面的比赛中,梁文博又艰难地扳回了一局,然而第8局的比赛中,威尔森轻松胜出,梁文博遗憾地以总比分3比5输掉了比赛。

  赛后,梁文博坦言:“自己进入状态较晚,刚从英国回来,大家都要调整时差,其实输赢很正常,大家水平本身也很接近,输赢就在一两盘之间吧”。

  对于即将到来的世锦赛,梁文博表示回去会好好总结比赛失利的经验教训,希望世锦赛能尽自己最大能力,打好比赛。另外,同时进行的外卡赛上,中国小将赵心童只用时不到一个半小时就以5比0的比分战胜阿列克斯·戴维斯,连续第三年在中国公开赛的外卡轮中取胜。赵心童说:“对手和我的球风接近,左撇子打得也很快,但他今天的发挥特别差,给了我很多机会,我也都把握住了,赢得比较轻松。”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