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贝利来访广州 埃尔克森“秒变”小粉丝(图)

2015年03月31日08:49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球王贝利来访广州 埃尔克森“秒变”小粉丝(图)

  在球王贝利面前,埃尔克森“秒变”小粉丝,他拿出自己的广州恒大球衣请求贝利签名。 广州日报记者 廖艺 摄

  “卡纳瓦罗会为广州带来更多冠军”

  “中国足球未来一定能参加世界杯”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球王贝利昨日下午和钢琴家郎朗一起来到广州恒大的里水训练基地,他们和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球星埃尔克森一起出席某品牌的商业活动。郎朗是一个恒大球迷,他表示自己能和球王贝利、球星卡纳瓦罗一起出席活动非常高兴。郎朗一向关注广州恒大,他认为恒大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是不可思议的。“我会继续支持广州恒大。”郎朗说。

  平日当惯了镁光灯下的焦点人物,卡纳瓦罗和埃尔克森昨日下午秒变“追星族”,埃尔克森更是拿出自己的球衣请球王贝利签名。贝利表示自己过去并没有太多关注过广州恒大,但知道这支球队中有好几位巴西球员,而且广州恒大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他希望广州恒大能够越来越好。

  由于著名的“乌鸦嘴”缘故,贝利也许并不是一个“好嘉宾”,在贝利造访里水基地时最纠结的应该是卡纳瓦罗和广州球迷了,这位球王在里水基地说了两段关于足球的话。

  第一段是关于卡纳瓦罗的,虽然都是世界足坛顶尖人物,但贝利表示自己此前并未遇到卡纳瓦罗,只是和里皮会过面。贝利表示自己很清楚卡纳瓦罗以前是世界级球星,“相信卡纳瓦罗一定会为广州带来更多的荣誉和冠军。”贝利的第二段话同样让球迷“心惊胆战”:“中国足球最近几年的进步是惊人的,我相信中国足球未来一定能够参加世界杯,我也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看到中国队和巴西队在世界杯决赛中会师的那一幕。”

  好吧……广州恒大和中国足球都要为贝利的“乌鸦嘴”而加倍奋斗了。

  一网打尽

  @z37580390:这是贝利大师预言生涯的转机一战?以前的受害者也都是这么想的……

  @主帅要负责帅:卡帅偷偷擦了一把汗:幸好,今年拿不了冠军有借口了······

  @zjjccc:我记得那年鲁能请延参法师开光,连败了3场。不知道恒大请“乌鸦嘴”是什么意思,请就请了,别让他开口啊!这算是不作不死的案例么?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