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洛佩兹、库里当选周最佳

2015年03月31日09:2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洛佩兹、库里当选周最佳

  新华网华盛顿3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美职篮(NBA)30日公布了上周东、西区最佳球员,布鲁克林网队的洛佩兹和金州勇士队的库里分别当选。

  上周洛佩兹带领网队3胜1负,他场均得到东部最高的28.8分,以及8.5个篮板和2.25次盖帽(西部并列第三)。他的命中率达到57.8%,两次拿到得分和篮板的两双。3月25日网队91:88击败黄蜂,洛佩兹砍下34分和10个篮板,同时贡献三个盖帽和两次抢断。

  库里上周率领勇士4战全胜。他场均得到30.0分,排在西部第三,8.0次助攻排在西部第二。他三分球38投24中,命中率高达63·2%。3月24日和27日勇士连克开拓者和灰熊,库里连续拿到得分和助攻的两双数据。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