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球赛大小威携手进八强

2015年03月31日09: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迈阿密网球赛大小威携手进八强

  新华网华盛顿3月30日体育专电 在30日进行的迈阿密网球赛女子组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姐妹双双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携手晋级八强。

  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此前已连续两年在迈阿密登顶,在30日的比赛中她又以6:2和6:3淘汰了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挺进四分之一决赛。世界排名第16的大威则以6:3和7:6力克赛事4号种子沃兹尼亚奇。

  威廉姆斯姐妹总共夺得过10次迈阿密网球赛冠军。在这项赛事的历史上,只有两位选手实现过三连冠,分别是2002-2004年的小威和1994-1996年的格拉芙。

  33岁的小威仅用了73分钟就战胜了2006年迈阿密网球赛冠军得主库兹涅佐娃,将自己在这项赛事中的总成绩提升为70胜7负。

  小威说:“我不认为我赢得轻松。我对比赛非常专注,因为所有参赛的选手都非常出色。”

  前几个赛季状态欠佳的大威今年以来的表现非常出色,她1月份在奥克兰夺冠,澳网也打进了八强。如果大小威都能继续闯关,她们有可能在决赛中相遇。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焦科维奇、锦织圭、劳尼奇等名将进入了第四轮。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