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转会费将刷新高 拜仁称可为一巨星出价1亿欧

2015年03月31日10:04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德甲转会费将刷新高 拜仁称可为一巨星出价1亿欧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财务总监30日称,拜仁可以为将来的某一位巨星球员付出高达1亿欧元(约合1.085亿美元)的转会费。如果付诸行动,则将刷新德甲转会费的最高纪录。

  “没错,我们可以为一个球员花上1亿欧元。我不想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谁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可不想到时候再修正自己的说法。”财务总监德里森对《踢球者》杂志说。此前他曾经表示拜仁不会花费一亿欧元的天价来购买球员。

  皇马是目前世界上最能“烧钱”的俱乐部,2013年曾以创足坛转会费纪录的1亿欧元签下托特纳姆热刺球星贝尔。此前的纪录是2009年皇马从曼联买了葡萄牙球星C罗,9440万欧元。

  在德甲转会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是西班牙国脚哈维·马丁内斯,那是在2012年夏天,拜仁为了从毕尔巴鄂竞技引进马丁内斯,花费了3990万欧元。

  此前,拜仁为了签约格策,支付给多特蒙德3700万欧元,创造了德国球员转会费的历史第一高,是德甲历史第二高价的转会。2009年,戈麦斯以3500万欧元加盟拜仁,在德甲转会历史上位居第三。

(来源:浙江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