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考追平国家队进球纪录

2015年03月31日11:0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法尔考追平国家队进球纪录

  新华网阿布扎比3月30日体育专电 30日,在哥伦比亚足球队3:1战胜科威特队的比赛中,法尔考在下半场打入点球。至此他累计为国家队打进24球,追平了阿诺多·伊瓜兰所保持的哥伦比亚国家队个人进球纪录。

  法尔考表示他很开心能够取得进球,但是更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3:1战胜科威特、6:0战胜巴林带给了球队极大的信心。法尔考补充道:“科威特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也创造出了不少机会,这帮助我们为以后遇到类似的情况做准备。这些胜利将会增强我们参加美洲杯赛的信心。”

  打破这一纪录为法尔考这一灰暗的赛季增添了一抹亮色,这位29岁的前锋尚未在曼联奉献众人期望的表现。自从去年夏天租借到曼联,他出场22次仅有4球入账。不过,在国家队的近两场比赛中,法尔考已经取得了3粒进球。

  第44届美洲杯赛将于2015年6月11日至7月4日在智利举行,哥伦比亚将首先与巴西相遇。去年夏天,正是巴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哥伦比亚。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