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景远:有正气举重才能健康发展 举报不会随便写

2015年03月31日13:10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姚景远:有正气举重才能健康发展 举报不会随便写

  本报记者 李志刚

  3月30日晚上,记者拨通了姚景远的电话,当记者表明采访的目的,姚景远直接说,“对对对,彩艳写的东西,完了我给她发的,就这么个情况。”随后,姚景远又说道,“那么地,朋友,你给我5分钟,一会儿你再给我打。”说完挂掉了电话。

  5分钟后,记者再次打通了姚景远的电话,对方似乎是刚回到住处,记者说:“对于实名检举这件事您真实的想法是什么?”对方略作迟疑,说:“想法啊,真实的想法?”随后似乎是长吁一口气,接着说,“为了举重事业,关心举重。药检不过的、受了处罚的,都这样咱们的举重怎么搞哇?有正气举重才能健康地发展。没正义感,人才大量外流,这些都不行的。你再不弄的话(怎么办),为什么(辽宁)举重不行了,人才都跑了,完了你还出这些问题。人才都留在辽宁多好,为什么跑哇?你给人都弄走了,你这么霸道,你不容人,就想一个人统治。”

  接着,记者问起这件事情有没有最新的进展,姚景远回应说:“没什么进展,但现在媒体是(炒得)越来越厉害,我们就希望有人查这件事,真正地查,举报不会随便写的。”

  记者最后又问到了姚景远对于整件事情最后发展的预期,姚景远很直白地回答:“我不知道,我就是希望媒体呼吁,得有人来查。她(姜雪辉的弟子)吃药两次,为什么不查?一旦有人查的话,那就得按条例走,歪风邪气慢慢都得刹住。不然这个举重没法搞。”

  而记者致电另一位举报者孙彩艳时,电话里始终提示对方处于通话状态。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