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军团”主帅:旅欧热身赛达到了效果

2015年03月31日16: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袋鼠军团”主帅:旅欧热身赛达到了效果

  新华网悉尼3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30日在斯科普里与马其顿队的热身赛中,上一场2:2强势战平世界冠军德国队的“袋鼠军团”并没有展现出必胜的信念,客场0:0闷平马其顿队。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赛后表示,在欧洲的两场热身赛达到了效果,随后球队会全力备战世预赛。

  与德国队的比赛相比,本场比赛波斯特科格鲁对阵容进行了6处调整,更多的年轻球员获得了上场的机会,比如目前效力于意甲拉齐奥队的19岁小将伊科诺米迪斯,本场比赛是他代表“袋鼠军团”出场的首场比赛。

  纵观全场比赛,澳大利亚队踢得比较沉闷,面对德国队时全场的犀利进攻变得寥寥无几,仅有的几次进球机会也被轻易挥霍,面对马其顿队的“铁桶阵”无计可施。

  但在波斯特科格鲁看来,在漫长而艰苦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到来之前,球队通过两场热身赛达到了既定的目标。“对我们而言,这仅仅是第一步,像今晚这样的比赛对我们很有帮助。在国际赛场不光是球场上的对手给你制造麻烦,有时候陌生的环境也会对球员产生影响,今晚的比赛就给我们上了一课。”

  “场地的情况并不适合我们控球的踢法,开场我们表现的不错,创造了进球机会但没有把握住,球员很沮丧,但反过来看对方几乎没让我们的门将做出扑救。总之,我们的球员收获了又一场国际比赛的经验,这正是他们所需要的。”

  波斯特科格鲁认为,目前球队的人员储备充足,他有足够的阵容深度备战即将开始的世预赛。“一些优秀的球员缺席了这两场热身赛,但其他的球员也出色地展现了自我。”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