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主场比赛都放在万事达中心? 袁超:正在商量

2015年03月31日20:4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未来主场比赛都放在万事达中心? 袁超:正在商量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 汪涌)近期网上有传言称,本赛季卫冕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总冠军的北京队未来有可能将全部主场比赛放在万事达中心举行。新华社记者31日向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进行了求证,对方的答复是正在商量,不便透露其他信息。

  “这件事情还在商量,现在只能说这么多,”袁超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

  2011-2012赛季总决赛,北京队在万事达中心击败广东队,队史首次加冕CBA总冠军。此后每个赛季的季后赛,北京队都将主场比赛放在这里进行,四年三冠的壮举让万事达中心被视为北京男篮的“福地”。

  除了季后赛外,北京队曾在2013-2014赛季将对阵新疆和山西的两场常规赛安排在万事达中心,2014-2015赛季北京队与广东队的揭幕战也被放在这里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