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盖伊被确诊为脑震荡 主帅:无缘对阵火箭

2015年04月01日08:4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1日,国王客场83-97不敌灰熊,今晚乔治-卡尔教练安排德马库斯-考辛斯轮休,鲁迪-盖伊在第三节因伤退赛,赛后被诊断为脑震荡,他将缺席下月2日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

鲁迪-盖伊今晚出场29分钟,他全场18投10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4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封盖。本场比赛进行至第三节时,鲁迪-盖伊头部撞到马克-加索尔,随后盖伊离场。

鲁迪-盖伊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与马克-加索尔相撞后,一度产生昏厥现象。国王队主教练乔治-卡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盖伊已经接受了医生的初步治疗,现阶段的诊断结果是脑震荡,但盖伊需要接受联盟进一步的诊断,他会缺席国王下一场对阵火箭的比赛。

本场比赛结束后,国王遭遇两连败,球队战绩为26胜47负,位居西部第13位。

鲁迪-盖伊本赛季代表国王参加了66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5.5分钟内可以得到20.8分5.9个篮板3.7次助攻和1次抢断,这是鲁迪-盖伊9年职业生涯单赛季场均最高分。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