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森林狼主帅透露:中锋佩科维奇因伤赛季报销

2015年04月01日08:4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森林狼主帅桑德斯透露,由于受到脚踝伤病的困扰,中锋尼古拉-佩科维奇将缺阵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本赛季是佩科维奇的第5个赛季,但他上次出场比赛还是在3月12日。由于伤病,他本赛季只打了31场,创造了生涯新低。

过去5个赛季,佩科维奇出战了394场比赛中的259场。其中菜鸟赛季,他出战了65场比赛,但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3.6分钟。

2013年夏天,佩科维奇与森林狼签订了一份5年6000万的合同。但过去两个赛季,佩科维奇一共出战了85场比赛,出勤率只有51.8%。

本赛季,29岁的佩科维奇场均12.5分7.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4%。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