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兰斯:状态差因需时间适应 不后悔来黄蜂

2015年04月01日08:4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虽然兰斯-斯蒂芬森本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他并不后悔加盟黄蜂

“一点也不后悔,”兰斯说道。“我喜欢这套体系,喜欢我们的教练组,喜欢我的队友们。有些人能够很快速的适应这套战术,有些人需要一些时间。我觉得我需要点时间。”

去年夏天,黄蜂给了兰斯一份3年2700万的合同,希望他能够延续状态,并把他的季后赛经验分享给队友们。但目前来看,他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

赛季至今,兰斯的命中率只有37.7%,其中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6%。糟糕的表现让他逐渐失去了教练的信任,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他被教练摁在了板凳席上。

在输给绿军的比赛中,杰夫-泰勒和新秀PJ-海尔斯顿得到了更多出场时间,而他大多数时间兰斯只能坐在场下。“这是教练的决定,而我的工作就是保证积极的态度,”兰斯说道。

“他才23岁,这是他首次换球队,我觉得这对他很难,他还在适应。”黄蜂主帅克利福德说道。“要知道,职业生涯的前4年他都在同一支球队效力,熟悉同一套战术。”

职业生涯的前4年兰斯都在步行者队效力,上赛季他在步行者时,场均贡献13.8分7.2个篮板。但本赛季加盟黄蜂以来,他的数据大幅下滑,赛季至今,场均只有8.3分4.7个篮板。

不过,兰斯表示全明星赛以来,他正在逐渐找回手感。“我了解我的状态,我也知道怎么在体系里打球,而且我的投篮正在变好,”兰斯继续说。“我觉得我能帮助球队更进一步。”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