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灭“蜂” 猛龙击落火箭

2015年03月31日20: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凯尔特人灭“蜂” 猛龙击落火箭

  新华网华盛顿3月31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31日继续进行。凯尔特人队以116:104战胜黄蜂队,重返东部第八;猛龙队以99:96降服火箭队,锁定大西洋区第一。

  凯尔特人客场力克黄蜂,布拉德利表现抢眼,拿下全场最高分30分,外加8个篮板。埃文·特纳此役有15分进账,克劳德和斯马特各砍下14分,绿军全队6人得分上双。黄蜂方面,沃克投进28分另有12个助攻,亨德森为主队贡献了17分,全队5人得分上双。

  猛龙击落火箭后,阻断火箭四连胜的脚步,锁定大西洋区第一。猛龙功臣德罗赞取得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42分并11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修纳斯取下15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13分。火箭当家球星哈登拿下31分5个篮板和5个助攻,特雷沃·阿里扎15分8个篮板。

  太阳队86:109不敌开拓者,惨遭四连败。刚开场太阳队曾以15:8取得领先,但迅速被开拓者反超,到第三节结束时太阳队就以65:92落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德马雷·卡罗尔轰下23分,率领排名东部榜首的老鹰主场以101:88战胜雄鹿,取得56场胜利。

  灰熊以97:83力压国王,重返西部第二。灰熊的迈克·康利拿下了18分4个篮板,国王的鲁迪·盖伊砍下24分4个篮板但最终无法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湖人113:111加时险胜76人,克拉克森取得26分,布朗夺得22分,林书豪继续缺席本场比赛。76人队的诺尔取得19分14个篮板,这是他本月第九次取得两双。

  爵士104:84大胜森林狼,取得两连胜,森林狼遭遇四连败。爵士队的海沃德拿下22分,伯克取得19分。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