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哨主吹京沪大战 曾是武汉退出中超导火索

孙永军

2015年04月01日07:56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银哨主吹京沪大战 曾是武汉退出中超导火索

  本周末,中超第四轮重燃战火。中国足协在昨天公布第四轮执法裁判员名单,国安对阵申花的京沪焦点大战将由来自天津的中超银哨王津主吹。

  经过近两周间歇,中超联赛再度回归。有了前三轮的火爆球市,相信间歇期后本周末的首轮比赛,会有更多球迷关注。按照赛程,中超联赛本阶段比赛将一直鏖战至6月下旬。

  中超第四轮最为焦点的大战无疑是京沪大战。京沪两队历史交锋恩怨颇多,京沪大战也是整个中超极为关注的比赛。目前申花3连胜强势领跑中超,而国安作为上赛季中超亚军实力同样不俗。

  在这场预期将十分激烈的比赛中,中国足协选派的是来自天津的国家级裁判员王津执法。王津曾在上赛季执法了足协杯的“京鲁大战”,该场比赛王津罚下周挺和戴琳。在本赛季的超级杯比赛中,足协也是打破由上赛季最佳裁判担任执场裁判的惯例,安排王津担任当场比赛主裁。王津让人记忆最为深刻的可能是2008年执法国安对阵武汉光谷比赛,接近完场时客队李玮峰踩踏主队路姜,后者报复前者,被王津罚下。事后,足协判李玮峰、路姜各禁赛八场,引发武汉队不满退出联赛。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