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两大新秀较劲 威金斯连续在戈贝尔头上扣篮

2015年04月01日08:19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NBA两大新秀较劲 威金斯连续在戈贝尔头上扣篮

  京华时报讯爵士和森林狼已经无缘季后赛,但两队的年轻明星戈贝尔与威金斯的对决,还是让球迷大呼过瘾。昨天威金斯连续在戈贝尔头上扣了两个,第三次却被戈贝尔赏了大火锅。

  本赛季威金斯和戈贝尔都非常火爆,前者是状元秀,后者凭借超长的臂展和运动力,大有发展成浓眉二世的趋势。昨天森林狼对爵士,威金斯连续在戈贝尔头上扣篮,让主场球迷非常兴奋,当他第三次想飞跃戈贝尔的时候,却被后者重重按了下来。防守成功后,戈贝尔也做了一个强壮的动作,示意威金斯别想在自己头上动土。

  赛后森林狼主帅桑德斯对威金斯赞不绝口,“他是最好的新秀,当队里的老将回来时,他又能学到很多。最佳新秀?我想不出有谁能与他竞争。”戈贝尔则表示,自己不会因为被隔扣而退缩,“肯定会有人在我面前隔扣,最重要的是,我不能害怕,我在等着他重新回来,他来得还挺快。”戈贝尔表示,当自己在一个回合里没有打好时,就想着下一回合还回去,“我不能让对手继续不尊重我,我要告诉他不能在我头上继续扣篮,盖帽就是最好的回应。”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