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季后赛第一轮或遇到马刺小牛 演"德州德比"

2015年04月01日08: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火箭季后赛第一轮或遇到马刺小牛 演"德州德比"

  火箭队昨日客场以96比99负于大西洋区第一的猛龙队,四连胜终止的同时排名又从西部第二滑落到第三,其季后赛对手将很可能在马刺和小牛队之间产生。

  这场比赛表现最佳的是猛龙队核心德罗赞,他一举砍下了42分、11个篮板,为球队险胜火箭立下头功。猛龙队已经锁定大西洋区第一的位置,拿到了季后赛资格。这场比赛之前,由于灰熊队近来的几场失利和火箭的四连胜,火箭队一度上升到了西部第二的位置,但因为负于猛龙,火箭队又回到了第三。根据西部目前的排位和发展趋势,火箭队在季后赛中第一轮的对手将极有可能来自德克萨斯,不是马刺就是小牛,而如果遇到马刺的话,火箭队的前景将不会美妙。人员方面火箭队也是遇到了新状况,虽然中锋霍华德伤愈复出,但另外一员大将贝弗利要接受左手腕韧带修复手术,已被宣布赛季报销。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