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亚洲预选赛资格赛 国奥0失球晋级决赛阶段

2015年04月01日09: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奥运会亚洲预选赛资格赛 国奥0失球晋级决赛阶段

  在昨晚进行的里约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第三轮角逐中,中国国奥队以3比0完胜东道主老挝队,从而以3战进13球、无丢球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名,并打进U23亚洲杯正赛,暨里约奥预赛亚洲区决赛阶段。

  在前两轮比赛角逐中,国奥队曾先后以5比0的同样比分战胜蒙古队、新加坡队,不过由于老挝队取得1胜1平,中国队只有到最后一轮结束后才能确定是否直接进入下一阶段。在昨晚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依然以我为主,凭借良好的个人能力和整体配合占据场面的绝对主动。开场仅仅18分钟,常飞亚就助攻冯刚破门。第34分钟,冯刚吊射疑似破门。下半时,中国国奥队的控球优势更为明显,谢鹏飞、郭皓先后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3比0取胜老挝队,中国国奥队顺利挺进U23亚洲杯暨巴西奥预赛亚洲区正赛。不过正如主教练傅博所言,国奥队的考验到下阶段才算正式开始。据了解,随着国奥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挺进U23亚洲杯决赛阶段,球队教练组也将按约定与中国足协继续合作,合作期至少到奥预赛结束后。(肖赧)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