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平强敌突尼斯 解说员称赞比赛锻炼价值大

2015年04月01日10:49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国足战平强敌突尼斯 解说员称赞比赛锻炼价值大

  本报讯 3月31日,国足主场迎战北非劲旅突尼斯队的一场热身赛,以1比1战平引各方球迷关注。这也是本期国家队集训的第二场比赛。“面对来自不同世界的强队,国足的努力表现,让我们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观战的球迷纷纷点赞。

  中突之战是佩兰接过国足教鞭后率队打的第19场比赛。在前18场比赛中,国足的战绩为10胜6平2负。在国际足联官网统计中,中国队与突尼斯队在国际比赛中仅有2次交锋,不过均是国奥以及国青比赛,中国队1平1负。

  本场比赛央视解说除了赞赏国足将士面对强队,始终没有放弃努力外,还直言武磊状态不佳。“现在孔卡来了,他有点找不到自己的位置,需要通过比赛找回自信。”“于汉超传球太短,断送了国足绝佳的反击机会。”“我们在最后一传及最后一射方面,还需要精益求精。”

  直播间里的嘉宾更是称赞这样的比赛锻炼价值大:“下棋我们也要找高手下。我们喜欢这样的中国队,球员在场上是带着想法去比赛。”

(来源:浙江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