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主场战上港或祭出双前锋 两杆洋枪状态不错

2015年04月01日14:52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主场战上港或祭出双前锋 两杆洋枪状态不错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一场小雨,让昨天的天津气温骤降。在“水滴”外场训练的泰达权健队队员,也纷纷穿起了长衣长裤。两周的间歇期后,中超联赛本周末即将重新开打,泰达队也希望像天气一样,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的比赛爆个“小冷”。

  蛰伏了一周时间的泰达队,在昨天的训练阵容上有了不小的变化。自上周开始在训练中组成双前锋的巴尔克斯和吉尔,依然搭档锋线。值得一提的是,二人与身后的安德烈齐尼奥和王新欣经常做出精彩配合,看起来磨合得相当不错。而在后卫线上,三大中后卫均有状况——普拉利甘吉随伊朗队比赛还没有归队,卢卡斯和李玮锋因为有伤都没有参加对抗。据记者了解,二人的伤势并不严重,不会影响本周日与上港队的比赛。

  在谈到巴尔克斯与吉尔的搭档时,哈恩说道:“我们在训练中确实练习了这种打法,这不是突发奇想,而是我们一直都有这种打法。单前锋和双前锋哪种效果好,我们就在比赛中用哪种。”如果起用双前锋,那就意味着此前一直出任主力中后卫的卢卡斯极可能因外援名额限制而无缘首发。对于变阵的纠结,哈恩的回答颇有些神秘。“人是要不断调整的,不光是在足球中,在各种事情上都是这样。我现在已经确定了,我希望我的决定是正确的。”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