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10连胜 马刺灭热火

2015年04月01日16:5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勇士10连胜 马刺灭热火

  新华网华盛顿3月31日体育专电 31日的NBA常规赛中,金州勇士队小胜洛杉矶快船队,赢得10连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中击败迈阿密热火队。

  勇士队110:106反客为主的关键人物是库里和汤普森,他们分别射下27分和25分。大卫·李添上17分,帮助勇士队结束了在斯台普斯球场的四连败,也终结了快船队的七连胜。

  快船队的格里芬斩获40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也有27分和9次助攻进账,然而这些仍不足以让快船队赢球。终场前12秒,保罗的上篮把比分追成104:106,但是3秒之后他被吹了回场。此后,汤普森和库里4罚4中,终结了比赛。

  卫冕总冠军马刺队自去年总决赛之后首次重返迈阿密,以95:81力克苦苦挣扎的热火队。

  马刺大将莱昂纳德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并抢下9个篮板,帕克添上16分和5次助攻,邓肯也以12分和11个篮板完成两双。

  马刺队赢得四连胜,这也是他们最近17场比赛中的第14场胜利。目前,马刺队以48胜26负排在西部第六位,比西部第五开拓者队多输一场球。热火队以34胜40负排名东部第七。

  热火队得分最多的是德拉吉奇,他和韦德分别得到了19分和15分。

  洛佩斯贡献24分和11个篮板,率领布鲁克林网队以111:106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取得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之后,网队暂时排名东部第八。

  乔·约翰逊为网队添上21分。在比赛还剩大约2分钟、步行者队把分差缩小到3分时,约翰逊连得5分,为网队锁定胜局。

  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底特律活塞队105:95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德拉蒙德拿下了22分和13个篮板。已锁定常规赛东部头名位置的老鹰队最近3场比赛只赢了1场。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