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获NBA合同 重返NBA首秀出场时间仅31秒

2015年04月01日19:18  
 
原标题:哈德森获NBA合同 重返NBA首秀出场时间仅31秒

  凭借上赛季 CBA 在辽宁男篮的抢眼表现,哈德森为自己赢得了一份 NBA 合同。在3月30日他重返 NBA 的首秀上,快船队119比106获胜,但哈德森只获得了31秒的出场时间,没有机会触碰到球。

  本场比赛,快船队第三节一度领先35分,第四节也就成为了演练阵容的时间。终场前4分47秒,身披14号球衣的哈德森登场亮相。

  随后快船反击,哈德森早早便站到了左侧底角的位置,静静等待机会,但快船队的连续转移,一直待在底角的哈德森并没有做太多的移动,所以他连触球的机会都没有得到。眼见特科格鲁跳投不中,哈德森成为了快船全队退防最快的球员,但达托梅接球后三分再次命中,凯尔特人队将分差缩小至14分。这时站在底线的哈德森正准备发球,但快船随即叫了暂停。为了确保胜利,主帅里弗斯无奈将主力全部换上场,就这样哈德森结束了他在快船队的首秀。

  从哈德森短暂的上场时间中可以看出,在里弗斯的体系中,哈德森更多地是扮演定点射手的角色,而不是球队的组织者。在这短短的31秒时间里,哈德森在一攻一防之间没有贡献任何技术统计,甚至都没有触球,这样的首秀确实有些尴尬。

(来源:太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