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森林狼主帅桑德斯:维金斯应当选最佳新秀

2015年04月02日08:4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据CBS体育消息报道,森林狼队总裁兼主教练弗利普-桑德斯近日接受采访时对本赛季的最佳新秀人选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他认为自己的爱徒安德鲁-维金斯应当毫无疑问地获得这个奖项。

“如果有人把他们的选票投给了别人,那简直就太不可思议了,”桑德斯对记者说,“他是表现最出色的新秀。要知道我们球队这个赛季长期人员不够齐整,他在场上面对着极大的困难。他拿球的时候通常都要受到两到三个人的盯防,不过这些情形帮助了他的成长。他也在我们队内老球员身上学到很多经验。”

维金斯目前确实是最佳新秀这一奖项角逐的领跑者。自从1月份以来,他的进攻效率节节攀升。并且他在防守端也表现得很聪明。本赛季维金斯场均得到16.2分,是所有新秀中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并且通常最佳新秀的获奖者都是得分榜的领跑者。

不过维金斯想要获得这一奖项还得面临几名球员的竞争。诺伦斯-诺尔的每一场比赛都好像在不断取得进步,尼克拉-米罗蒂奇在一支踏入季后赛的队伍里时常能打出明星级的水准,艾弗里德-佩顿各方面看起来都很好、除了投篮…如果桑德斯执教他们中间的任何一名球员,相信他会做出不一样的评断。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