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数字看威少 让你看得更明白

2015年04月02日08:4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在今年二月份的全明星赛赛上,威斯布鲁克砍下41分拿下全明星赛MVP,自从全明星赛到圣帕特里克节(3月17日),他场均数据达到了三双标准,场均32.5分10.8助攻10.0篮板。在3月4日对阵76人队的比赛中,他从接到界外发球到双手灌筐仅用了几秒钟的时间,他是如何做到的?借助体育科学技术帮助,我们采集到有关威斯布鲁克的一组数据,让球迷更直观了解他的比赛。

后卫排名

总得分:8.48

领导力:7.84

联盟平均:6.10

排名:8

防守得分:7.45

联盟平均:5.93

排名:5

传球/组织能力:8.52

联盟平均:6.80

排名:5

投篮/得分能力:9.87

联盟平均:6.65

排名:2

一些数据:

21.6英里/每小时:威斯布鲁克杀入篮筐的最高速度,此时他每16.2英尺运一次球

27.16英尺/每平方秒:最大加速度,田径名将尤赛恩-博尔特数据为31。

3.36秒:威斯布鲁克从底线到底线的所用时间。比一般NBA球员快0.5秒。

18.1英尺:他从起到到落地的投影距离。一个小型货车的长度。

9英尺:威斯布鲁克扣篮时飞跃的水平距离。在空中滑翔时间超过0.5秒。

297:截至3月24日威斯布鲁克生涯扣篮的次数,每48分钟0.85次,联盟身高6-3的后卫每48分钟扣篮次数为0.03次。

6英寸:他的扣篮更像是一个身高6-9人所为。他的身高为6-3。

(Source: NBA Statscube)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