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快船超级替补克六恢复良好 或于下周复出

2015年04月02日08:4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据ESPN 报道,洛杉矶快船超级替补贾马尔-克劳福德目前右小腿挫伤恢复情况良好,他在快船与勇士的比赛开始之前做了简单的投篮训练。有消息源称,如果克劳福德继续保持目前的恢复进度,他将可能在美国时间4月7日复出。

快船接下来将连续客场挑战开拓者掘金,克劳福德也将随队出征,不过不太可能在期间上场。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在谈到克六的恢复情况时也表现得很乐观。

“他比我听到的要恢复得更好,”里弗斯说,“我并没有和他单独交谈,不过我从球队医务人员那里听到了不少好消息,这是非常好的信号。”

在谈到克劳福德在下周复出的可能性时,里弗斯教练也表现得很兴奋。“如果他能在季后赛开打之前复出的话,会非常棒。我们希望他能先找找比赛感觉。”

克劳福德由于右小腿挫伤已经连续缺席了14场比赛。本赛季克劳福德场均可得16.4分,他是联盟中所有板凳球员里得分最高的,他很可能赢得个人第三座最佳第六人的奖杯。当然,他还是快船季后赛征程里替补阵容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拼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