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小苏吉亚托伤退 林丹收下“大礼”

2015年04月02日09: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苏吉亚托伤退 林丹收下“大礼”

  2015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昨天揭开了正赛的序幕。上周在印度赛铩羽不敌印尼小苏吉亚托的林丹,昨天首轮与对手遭遇,结果第一局只打了2分对手便因伤退赛。这样,林丹轻松晋级。

  在上周的印度公开赛上,林丹领衔国羽男单出战。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林丹奋战三局还是以1比2不敌印尼的小苏吉亚托而无缘四强。那也是林丹今年二次出战遭遇的第二败。但考虑到林丹仍处于恢复状态阶段和马来西亚公开赛的缘故,林丹此败不足为虑。而时隔将近一周之后的昨天,林丹与小苏吉亚托再次遭遇。本该是一场期盼中林丹复仇的好戏,但却在开场后不久便戛然而止。首局林丹在以2比0取得领先后,小苏吉亚托便因伤退出了比赛。这样林丹便轻松进入了第二轮。

  虽然小苏吉亚托的伤情如何不得而知,但此番“主动”放弃的背后还是值得关注。在此之后,将连续迎来苏迪曼杯和世锦赛,而5月份又将是奥运积分赛开启,因此对于刚刚战胜过林丹的小苏吉亚托而言,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更有价值。

  在首轮比赛中,国羽男单折损两对组合。傅海峰、蔡赟拆对后的新组合均告失利出局。(李晖)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