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更衣室实况将全球直播 阿森纳利物浦先被曝光

2015年04月02日07:26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英超更衣室实况将全球直播 阿森纳利物浦先被曝光

  本报讯 北京时间周六晚上,英超又将迎来一场强强对话,主角是2015年势头生猛的阿森纳和老牌劲旅利物浦。

  无论谁能笑到最后,本场比赛都将写入英国足球史册,因为当天的比赛转播中,将向全球直播两队在更衣室的赛前动员会,这在英超历史上尚属首次,如果效果良好,这种转播方式很可能成为今后英超比赛的常规噱头。

  有意思的是,起初,英超联盟就此事与利物浦以及阿森纳进行商谈时,“红军”主帅罗杰斯爽快答应,但“枪手”大当家温格则举棋不定,“教授”担心此举会侵犯隐私,且可能泄露阿森纳的战术秘密。

  最终经过长时间的协商,温格终于点头答应了这个提议,不过他还是提出了几个小要求。

  更衣室的直播内容将仅限于双方队长(默特萨克和亨德森)的赛前动员讲话,其他球员和主教练将不发表任何言论,讲话时长最多2分钟。此外,讲话内容仅限于鼓动士气和营造气氛,不得透露任何战术和赛前战略准备的相关内容。

  据英国媒体透露,此次更衣室讲话直播预计将吸引至少25万球迷的参与,英足总也看到了其中潜藏的商业价值。

  今年2月11日,英足总签订了一份新的巨额电视转播合同,由天空体育和BT体育(隶属英国电信)用51.36亿英镑的天价数字,拿下从2016-2017赛季开始,未来三个赛季的英超英国本土转播权。

  商业化过于严重的英超已经被打上了“功利”的标签,而拿了球迷的钱却不服务于球迷,自然说不过去。

  在这种情况下,更衣室实况全球直播成为了英超与电视转播商想出来的新点子。对于球迷来说,能看到平常看不到的画面,很刺激。而对于英超和电视转播商来说,关注度和收视率的提升,同样是一件大好事。 于波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