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LBJ布置战术很正常 詹皇:只是提意见

2015年04月02日07: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布拉特:LBJ布置战术很正常 詹皇:只是提意见

  北京时间4月2日(克利夫兰4月1日)消息,骑士队在休息两天后,在克利夫兰诊所球场进行了常规训练。 今天的训练中,教练布拉特和詹姆斯也对“詹姆斯布置战术”进行了回应。

  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在参加节目时爆料,骑士队目前的战术都是詹姆斯在主导,球队主帅布拉特只是负责将詹姆斯的战术重复给其他球员听。

  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有记者也把这个问题抛给了布拉特和詹姆斯。布拉特对此表示,“这并不奇怪,当比赛正在进行,你有时候正打得火热,你无法接受另一个信息或者你不想让这个势头被停职,一个家伙也许就自己布置战术了。”

  布拉特坚持认为这样很正常,“我们有几套战术,我们知道该用什么战术,你知道,我们知道什么时候该打什么战术,有的时候,在势头上,有些人就会布置一下,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寻常。”

  布拉特表示,自己不反对詹姆斯布置战术,甚至还会鼓励,“当有效的时候会(鼓励他这么做),但是我的意思是,这种事会发生,但不会一直发生,不过这确实可以发生。”

  詹姆斯也表示不必反应过度,“我们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如果我看到什么,我有权利布置战术。凯利(欧文)也这么做。我们有时会那么布置战术。布拉特教练显然在比赛的暂停时布置战术,但是能够在我们觉得可以对球队来说是最好的情况下,自由的布置些战术感觉很好。”

  不管詹姆斯有没有看到ESPN的新闻,他今天在训练结束后,大方地让记者们看到自己布置战术的画面,他和主教练以及助教泰伦-卢、吉姆-博伊兰和拉里-德鲁等人一起加练了大约20分钟,他们在研究进攻战术,后来香波特还加入了他们。

  采访时詹姆斯还是给足教练组面子,“只是我对比赛有一种感觉,我知道什么可以帮助球队,我们的教练组很棒,他们让我可以提供意见,但是最终还是他们的决定。能够提供比赛的另一面体现我们的意志很好。”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