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座巴西世界杯球场面临无赛可办境地

2015年04月02日09: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5座巴西世界杯球场面临无赛可办境地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球队巴伊亚日前宣布,很有可能在新赛季的联赛中不再使用位于萨尔瓦多的巴西世界杯新水源球场,若真如此,在总共12座巴西世界杯球场中将有5座面临无赛可办的尴尬境地。

  巴伊亚俱乐部称,新水源球场的运行团队未能给球迷提供满意的服务,尽管过去4个月俱乐部和球场方面一直在试图对此进行改善,但目前看谈判进展不佳,今后若球场方面不能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球队在新赛季巴甲联赛中将放弃使用该球场。

  新水源球场是12座巴西世界杯办赛球场之一,为举办世界杯,该球场的翻修工程耗资约2亿美元,在世界杯期间其举办了6场比赛。

  如果新水源球场最终遭巴伊亚队弃用,那么在总共12座巴西世界杯球场中将有5座面临无赛可办的尴尬境地。其他4座球场分别是位于首都巴西利亚的加林查国家体育场、身处雨林腹地的马瑙斯亚马孙球场、库亚巴的潘塔纳尔球场和纳塔尔的沙丘球场,这些球场都因所在城市没有巴甲球队而陷入没有比赛的窘境。

  世界杯前,许多人抗议政府花大钱办赛事而忽略民生,如今世界杯球场的利用问题也成为考验巴西政府的又一难题。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