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揽700胜晋级迈阿密赛四强

2015年04月02日10:2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小威揽700胜晋级迈阿密赛四强

  新华网华盛顿4月1日体育专电 曾7次夺得迈阿密网球赛冠军的小威朝着自己在这项赛事中的第八冠进军。1日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小威激战3盘淘汰德国选手利斯基,晋级四强。

  小威当天发球手感很差,第二盘状态欠佳,全场送出51次非受迫性失误。比赛过程中,小威情绪起伏不定,一会儿摔拍子,一会儿朝自己发火,一会儿跟刺眼的阳光生气。尽管如此,这位赛事头号种子仍以7:6(7:4)、1:6和6:3涉险过关。

  赛后,小威表示,在迎着太阳光的那一边比赛的确很费劲。“在那边总是很困难,你什么也看不见,你必须得调整适应。”

  小威适应得还不错,最终她赢得了在这片球场上的16连胜。前两年的比赛中,她都捧起了冠军奖杯。

  小威说:“我知道今天不是我的好日子。我只是告诉自己,我的发球没有平常好,击球手感也比平常差。在这种情况下,我能做的就是继续战斗,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

  男单比赛中,曾两次夺得迈阿密赛冠军的3号种子默里以3:6、6:4和6:1逆转战胜非种子选手蒂姆,率先进入四强。半决赛中,这位英国高手将迎战伯蒂奇和摩纳哥之间的胜者。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