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宣布今夏首签 3150万欧锁定巴西主力达尼洛

2015年04月02日14:04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皇马宣布今夏首签 3150万欧锁定巴西主力达尼洛

  ■小新

  北京时间昨天,皇马宣布与波尔图俱乐部就巴西球星达尼洛的转会达成一致,后者将在今年夏天以3150万欧元的身价正式加盟皇马,双方将签约6年。

  23岁的达尼洛成名于桑托斯,他在2010~2011赛季随队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2012年,达尼洛转投波尔图,本赛季是他效力波尔图的第四个赛季。本赛季至今,达尼洛为波尔图打进4球并助攻4次。达尼洛是个典型的助攻型右后卫,在巴西世界杯巴西队1∶0小胜智利时,他送出了全场唯一助攻。

  在右后卫位置上,皇马目前拥有卡瓦哈尔和阿韦洛亚两人。达尼洛的加盟,意味着阿韦洛亚今夏离队的可能性很大,利物浦和那不勒斯都与阿韦洛亚绯闻不断。达尼洛是目前巴西国家队主力,卡瓦哈尔也是西班牙队轮换右后卫,这两人下赛季将展开激烈竞争。达尼洛本是巴萨引援的重要对象,皇马抢先得到,被视为赢得转会市场上的一场“国家德比”。

(来源:福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