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在美国只当路人甲 上街买果汁无人找其合影

2015年04月02日14:56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小贝在美国只当路人甲 上街买果汁无人找其合影

  贝克汉姆已淡出足球圈,在美国过着居家的日子。但作为曾经的“万人迷”,他走到哪里都还是新闻。昨天是愚人节,英国媒体还专门拿贝克汉姆来开玩笑。不过再见到他的消息时喜爱他的人都会感慨唏嘘,如今的万人迷已蓄满络腮大胡,脸上沟壑纵横。让人们不禁感慨:时间是把杀猪刀。

  愚人节

  玩笑

  小贝头像要上英镑

  昨天是愚人节,英国媒体专门拿贝克汉姆来开玩笑。英国《太阳报》称,英国的纸币头像要“换上新面孔了”,女演员海伦·米伦会取代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上面值10英镑的纸币。而帅哥贝克汉姆则会被印在20英镑的纸币上,仅这一点就可以看出贝克汉姆在英国人心目中的地位。当然,这只是英国媒体4月1日“愚人节”开的玩笑。

  美国权威杂志《福布斯》近日发布2014年退役球员收入榜,排名前两位的是前NBA巨星迈克尔·乔丹(1亿美元)和前英国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7500万美元),令人称奇的是,他们的收入竟然比退役前还多。2013年3月小贝成了中超的国际形象大使,虽然这是免费的,但去年他先后牵手三家知名品牌,还准备把自己的品牌打进中国市场。小贝收入的最大头来自他与其他两家品牌的两项合作,这为他带来了2000多万美元的收入。

  现实版

  讽刺

  在美只能当路人甲

  近日,贝克汉姆出席某活动,留着络腮胡须的他看上去老了很多,而且身材愈发有发福的趋势,着实令网友震惊。这还是当年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女杀手吗?小贝自退出足坛后,一直还是很注意保养的,难道最近小七把他爹折腾得太辛苦了?

  尽管在世界其他地方受到热烈追捧,但美国人对小贝并不感冒。

  日前,有记者拍摄到小贝在洛杉矶街头买鲜榨果汁。当时的小贝俨然一个路人甲。当天,小贝戴顶帽子,穿印有美国国旗的长袖T恤,下身是条短裤,脚踩人字拖,络腮胡也没有修理。万人迷如此打扮,瞬间变“屌丝”,自始至终无人上前找他签名合影。

  现实版

  无奈

  装修家遭邻居投诉

  贝克汉姆最近在忙啥?答案是装改豪宅。虽然事业的重心仍然放在美利坚,但家资殷实的贝克汉姆夫妇并没有因此放松对国内豪宅的督造。来自英国媒体《独立报》近日消息称,小贝夫妇雇用了专业设计师,对其2013年斥资3150万英镑收购的豪宅进行装修和改建,并因此引来了邻居的强烈不满。

  小贝的这栋豪宅位于西伦敦的荷兰公园,被媒体戏称为贝金汉宫二期。小贝及辣妹聘请了专业设计师罗斯·乌尼亚克负责该建筑的改造及装修工程,这一工程已持续整整18个月,目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正在安装空调系统。然而,这一举动却引来邻居的强烈不满,邻居选择直接致信贝克汉姆夫妇,吐露自己心中的怒气。

  小贝豪宅的改建工程包括兴建一个地下酒窖,设置可伸缩的电影屏幕,改造两间浴室,并且将第3间浴室改为卧室。这次的工程结束后,贝金汉宫二期将有6个卧室,书房、办公室、健身房、娱乐室、电影放映室以及硕大的客厅,其总价值将攀升至4200万英镑左右。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