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间歇期苦练“加班加点” 训练上量+“话疗”

2015年04月02日15:07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间歇期苦练“加班加点” 训练上量+“话疗”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两周宝贵的间歇期,让新赛季开赛三轮不胜的泰达权健队得到了喘息之机。在这段时间内,泰达队抓紧时间进行磨合,主帅哈恩也对如何让球队反弹进行着思考。

  据记者从队内了解,泰达队这两周来可谓“加班加点”,球队取消了休假,只为能够尽早得到新赛季的首个3分。“前三场球踢得不好,大家心里也不服,”队长周海滨说道,“所以这段时间训练量比较大。另外,新外援到队很晚,加上他们来之前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身体状况也确实没有达到最好状态。高强度训练对提升他们的状态很有帮助。”

  为了让泰达队快些走出低谷,哈恩不仅增加了训练量,还通过“话疗”让球队明确目标。他说:“我们前三轮比赛没有赢球,但从比赛录像看,这三场比赛我们是越踢越好的。从对阵建业、绿城再到申花,球队在逐渐进步。另外,教练组最近也和很多队员进行谈话和交流,其中包括让他们分组讨论、分析,这是为了让队员们能够更加了解我们的要求。”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