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100个马拉松”的征程开启

2015年04月02日16:3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100天100个马拉松”的征程开启

  新华网广州4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 王浩明)中国极限马拉松第一人陈盆滨2日从广州的海心沙出发,正式开启了“挑战100·一执跑”连续100天完成100个马拉松的疯狂之旅。

  当天的起跑仪式上,篮球巨星姚明以及网坛名将郑洁作为嘉宾来到现场为陈盆滨加油助威。已完成七大洲极限马拉松挑战的陈盆滨表示,希望自己可以进行一次不一样的挑战。“这次的时间跨度非常大,我的团队也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工作。以前的比赛只是完成一次马拉松,这次希望可以有一个新鲜的尝试。”

  对于本次挑战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陈盆滨说:“在这一过程中会碰到一些恶劣的天气,增添了比赛难度,但是我想凭借我自己的努力以及团队的配合,我会在7月10日抵达北京五棵松体育馆。”

  陈盆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有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健身中来。“我坚持跑步15年,一步一个脚印,才从一个小渔民到取得今天的成绩,这次的比赛叫做‘一执跑’,我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坚持下去,参与到体育锻炼当中。”

  本次活动将历时100天,全程4219.5公里,经过9个省市,最终到达北京五棵松体育馆。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