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豪门伤病潮!恒大伤病名单达8人 鲁能6人

2015年04月02日19:17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中超豪门伤病潮!恒大伤病名单达8人 鲁能6人

  虽然2015中超刚刚战罢三轮,但多支中超球队都陷入了伤病噩梦,恒大和舜天可谓难兄难弟,都是伤病重灾区。

   恒大伤员:曾诚、阿兰、张琳芃、郑智、邹正、董学升、雷内、高拉特

  纵观中超诸侯,卫冕冠军恒大的伤病阵容最为庞大,从防线到中场线再到锋线,三条线上都有伤病。其中阿兰伤势最重,将休养半年时间。而曾诚与张琳芃伤势也不轻,距离正式回归参赛还需要一段时间。至于郑智、雷内、高拉特,都处于伤病临界点,目前三人处于理疗恢复状态。若说有什么好消息的话,那便是李学鹏、邹正基本上处于回归状态。用伤兵满营一词来形容目前的恒大,再合适不过了。

   鲁能伤员:塔尔德利、乌索、王彤、赵明剑、汪强、刘彬彬

  此前,鲁能正印中锋塔尔德利受伤,无缘本期巴西国家队,除了塔尔德利外,像乌索、汪强、赵明剑也在比赛中受伤。至于在国字号层面,刘彬彬、王彤均进入了本期中国国奥队,但是在比赛中,两人不同程度受伤,这令鲁能的伤病阵容进一步扩大。但从实际情况来看,鲁能的伤兵数量虽多,但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重伤号。短期内,将迎来大批回归者。

   国安伤员:雷腾龙、赵和靖

  赛季前夕,国安也曾受到伤病侵袭,徐云龙、河大成均曾受伤病影响缺席比赛,不过如今上述两人都已归队参赛。可即便如此,目前国安阵中仍旧有伤病,雷腾龙在对阵建业一役中重伤,将休养较长一段时间,另外赵和靖在对阵浦和红钻时受伤,恐怕也将休息一段时间。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曼萨诺手中有相应人员来弥补雷腾龙、赵和靖的缺席。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