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尔夫球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首站海口开杆

2015年04月02日21:0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2015高尔夫球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首站海口开杆

  中新社海口4月2日电 (记者 王子谦)中国等级最高的自主高尔夫巡回赛——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首站比赛2日在海口观澜湖球场开杆,中国选手首日比赛发挥良好。

  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美巡赛认证,此项比赛是中国唯一有世界积分的、比赛场次最多的、赛事水平最高的自主高尔夫巡回赛,同时也是非美洲地区唯一有美巡赛晋级通路的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

  本届系列赛共有13场比赛,将在中国12个城市举办,历时8个月,每站总奖金120万元人民币。单站赛事获得前六名(及并列)的球员可获得世界积分,从而有机会参加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高尔夫比赛。

  本站比赛正赛为期4天,共有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日本、韩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44名选手参加,中国国家队除李昊桐、吴阿顺和梁文冲外,其余8名队员全部参加。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表示,此项赛事不仅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储备力量,同时也推动了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首日比赛中国选手发挥总体良好,曹一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与其他4名选手并列排名第一。(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