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麻涌足球队夺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冠军

2015年04月02日22:3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广东麻涌足球队夺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冠军

  中新网东莞4月2日电(李映民 李获 吕磊)记者2日从广东东莞麻涌镇获悉,麻涌少年足球队2日在2015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决赛中以6:1战胜香港雅力足球队,捧回赛事冠军奖杯。

  3月31日至4月2日,2015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顺德容桂举行。据了解,麻涌少年足球队与香港雅力足球队在小组赛时分在同一小组,当时麻涌队以2:1战胜雅力队。两队在决赛赛场上重遇,麻涌队做了充足准备。开场哨声一吹响,麻涌队迅速组织了一轮快攻,开赛仅1分钟便攻破了对方的大门,拿下“开门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麻涌队紧紧把握赛事的主导权。雅力队在上半场末段攻入1球,稍微提升了士气,但依然无法抵挡麻涌队的连番攻势。最终,麻涌队以6:1的比分战胜对手,以四战全胜的战绩,夺得赛事冠军。

  麻涌镇少年足球总教练王中番说,这两天通过调整,对对方也作了有针对性的部署,包括这个队还是以传接球打法为主。今天麻涌队可能在原地的反抢,前场的紧逼上做得更凶狠,所以在对方半场抢到球制造出来了一些机会。而且比分不是体现双方实力的一个差距,主要还是开局比较早,后面就打得比较顺一点。

  虽然在比分上大胜,但王中番认为,雅力队还有许多长处值得麻涌队学习。王中番说:“香港队一贯他们的足球思路都是比较先进的,包括在场上临场的应变,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包括他们输到2:0,3:1之后,队员在场上这种不放弃的精神,可能都是我们今后要,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地方。”

  夺得赛事冠军的麻涌少年足球队并没有太多时间放松。据悉,比赛一结束,麻涌小将便立即启程前往广西北海,参加2015梦想成真(北海)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这项赛事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2支队伍参加,除了有广州市青年队、湛江市体校等省内劲旅,还有来自澳洲、马来西亚、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球队加入战局。(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