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佩科维奇将于下周接受跟腱修复手术

2015年04月03日08:2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日,据ESPN报道,森林狼今天宣布球队中锋尼克拉-佩科维奇将于下周接受右脚跟腱的清创和修复手术,具体恢复日期尚不清楚。

森林狼主教练本周一宣布佩科维奇赛季报销。据悉,佩科维奇下周将奔赴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拜访脚伤专家罗伯特-安德森医生进行手术。

本赛季是佩科维奇的第5个赛季,但他上次出场比赛还是在3月12日。由于伤病,他本赛季只打了31场,创造了生涯新低。

过去5个赛季,佩科维奇出战了394场比赛中的259场。其中菜鸟赛季,他出战了65场比赛,但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3.6分钟。

2013年夏天,佩科维奇与森林狼签订了一份5年6000万的合同。但过去两个赛季,佩科维奇一共出战了85场比赛,出勤率只有51.8%。

本赛季,29岁的佩科维奇场均12.5分7.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4%。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