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塞尔比、墨菲轻松进八强

2015年04月02日20: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塞尔比、墨菲轻松进八强

  新华网北京4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卢羽晨、郑直)“大鲨鱼”塞尔比和“魔术师”墨菲2日在北京汽车2015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携手顺利晋级八强,丁俊晖和“金左手”威廉姆斯、特鲁姆普和希金斯将于晚间展开强强对抗。

  现世界第一塞尔比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一号台并未遭遇太多阻击。虽然未能延续破百势头,不过塞尔比在首局稍加适应便单杆清台,并在休息前以3:1领先。虽然对手吉尔伯特随后扳回一局,不过塞尔比此后轰出单杆65分,最终以5:2轻松晋级。

  “贴了膏药感觉好多了,”塞尔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开赛以来一直困扰他的肩颈伤似乎找到了解药——贴膏药。曾被伤痛困扰到连球台都差点趴不下去的塞尔比说,接下来会继续膏药配合拉伸疗法,回家后好好锻炼身体,希望世锦赛前能够调回正常状态。塞尔比将与米尔金斯会师四分之一决赛,后者以5:1淘汰怀特。

  中国公开赛是世锦赛前的最后一个排名赛。世锦赛正赛将于4月18日举行,根据规定,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将自动进入正赛,其余选手则必须先通过资格赛这一关。米尔金斯目前排名第17位,若想直接晋级正赛,这场四分之一决赛志在必得。

  “米尔金斯风格很开放,属于攻击型优秀球员。虽然他有赢我的能力,可是我也很想赢,”稳操世锦赛入场券的塞尔比表示,在比赛时他决不会因此退让。

  墨菲是当日下午场最后一个结束战斗的获胜者。他以5:3淘汰琼斯,将在下一场约战马福林。现世界排名第44位的马福林“大爆发”,除了第三局被对手胡尔攻下一城外,其余比赛局局单杆“50+”,其中还包括一杆101分。

  与下半区相比,上半区的竞争更白热。丁俊晖和“金左手”威廉姆斯、特鲁姆普和希金斯将于2日晚间捉对激战,两场胜者还将争夺四强席位。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