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联杯-波尔图客场告负无缘决赛

2015年04月03日07: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葡联杯-波尔图客场告负无缘决赛

  新华网里斯本4月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豪门波尔图2日晚做客马德拉岛,爆冷以1:2负于马里迪莫,无缘最终的决赛。波尔图主帅洛佩特吉本场并未派出全部主力,将在下赛季以315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皇马的巴西后卫达尼洛并未首发。本场取胜的马里迪莫将与本菲卡争夺本年度的联赛杯冠军。

  在双方近期交锋中,波尔图5胜1平2负占据优势,但马里迪莫在近两个主场都以1:0击败对手。

  开场第5分钟,波尔图新援埃尔纳尼在禁区内倒地,但裁判并未做出判罚。第27分钟,波尔图阵中的皇马租将卡塞米罗在后场中圈处的吊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2分钟,波尔图右侧战术角球被对方后卫顶出,巴西籍中场埃万德罗禁区外左脚迎球怒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第37分钟,波尔图后卫里卡多在禁区内撞倒了主队前锋哈维,马里迪莫中场大将加略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第45分钟,马里迪莫获得左路角球,法国籍前锋马雷加头球接力顶入球门右下角。

  易边再战,波尔图先后在锋线上换上了特略,布拉西米和帕先西亚。终场结束前,喀麦隆国脚阿布巴卡尔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波尔图连续第三次在海岛铩羽而归。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